时间:2019-06-06 00:00来源:总务处 【字体:


 

6月4日下午,学院国旗广场粽香四溢,热闹非凡,由阡陌物业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品味端午,放‘粽’校园”主题“包粽子”“品粽子”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

▲ 参加活动的师生员工合影

来自各教学院系的300多名学生来到活动现场,和物业管理服务人员一起包粽子、煮粽子、品粽子,在品味粽子香甜的同时,感悟劳动的真谛和乐趣。活动现场,该公司物业服务中心向学生发放粽子4000多个,向教职员工发放的粽子礼袋20余份,受到了师生员工的广泛好评。


 

▲ 学生领到粽子后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整场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延伸了校园物业服务手臂,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不仅满足了“味蕾”需求,更重要的是满足了师生员工对“端午佳节”历史文化的感怀和情感需求。




▲ 该服务中心员工同学生一起包粽子



编辑:总务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