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2-02 10:41来源:总务(保卫)处 【字体:

  2023年1月30日,院党委书记武潇主持召开开学前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上听取了疫防办、总务处关于健康驿站建设工作的汇报。武潇指出,健康驿站是当前学院疫情防控最重要的条件保障之一,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当前新冠病毒传播形势,在基础条件、人员配备、药品储备上加快进度,为春季学期开学做好充足的准备。

  为落实会议要求,1月31日学院邀请对接单位合肥市庐阳逍遥津街道第二社区卫生中心负责人到校,召开健康驿站建设工作会议,院疫防办、组织人事处、总务(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到会。

  会前,吴鹏副书记带领总务处负责同志实地查看了驿站的环境和卫生情况,重点了解了驿站室内外的设施设备以及双向通道建设情况。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健康驿站基础条件、人员配备、物资储备、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会议决定,要及时补充医护人员,加快医护人员招聘,满足开学时发热门诊需要;要加快药品物质的采购和储备,及时采购所需治疗设备;要尽快出台健康驿站的运行管理办法,建立师生健康数据信息档案,了解掌握师生基础病信息;要畅通救治通道,积极与属地医院对接,确保危重症患者及时得到转运和治疗。

  会后,合肥市庐阳逍遥津街道第二社区卫生中心负责人与我院相关同志一起查看了健康驿站现场,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编辑:朱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