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06 16:46来源:总务(保卫)处 【字体:

“暖心端午 浓情版院”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五月榴花妖艳烘,绿杨带雨垂垂重。恰逢端午佳节之际,为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学院总务(保卫)处于节日期间组织后勤服务单位携手在校师生共度佳节,在国旗广场及学生食堂开展了以“浓情端午 粽享安康”为主题的包粽子、送香囊和“品味节日传统美食 珍惜当下幸福生活”等系列活动。后勤服务单位在活动中共制作并发放粽子、咸鸭蛋等端午传统美食5000余份,此番端午浓情获得全院师生员工一致点赞!

放眼国旗广场,学生与后勤服务人员组成的粽子加工实训队列已整装完毕,正分组实操。现场人潮涌动、欢声笑语,同学们时而聚精会神,时而开怀大笑。

Screenshot_20220602_153848.jpg

Screenshot_20220602_153848

转眼至校园食堂,端午礼品领取现场师生谈笑风生、井然有序,共同绘成一幅和谐幸福的校园节日佳景。

mmexport1654496565527.jpg

mmexport1654496565527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异乡学子在校生活期间的暖心关怀,更是旨在通过体验中华传统节日习俗,引领师生感恩先辈,领悟端午节背后蕴含的优秀文化内涵,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不断提高师生敬业爱国的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




编辑:张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