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0-11 11:10来源:总务处 【字体:

  为了有效预防新冠疫情及冬季常见传染病的发生,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新冠疫情及冬季常见传染病的防控意识,9月26日上午,学院邀请了合肥市庐阳区逍遥津第二社区医院徐信医生,在科技楼报告厅举办了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教育及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学院经济管理系、新闻传播系100多名2022级新生参加了讲座。

图片1.png

  徐信医生从认识新冠肺炎、加强个人防护、健康防护知识等方面阐述了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同时对秋冬季常见流行性病毒感冒、手足口病、大肠杆菌感染等传染病的流行、传播途径、临床表现、危害及预防举措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通过此次培训让同学们了解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及秋冬季常见传染病主要类型及如何积极预防,提高了同学们对秋冬季常见传染病的认知和预防能力。本次培训作为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安全教育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讲座普及了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及冬季常见传染病的预防知识,不仅使同学们增长了健康卫生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师生对传染病的防控意识。



编辑: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