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8-31 00:00来源:总务处 【字体:

 

1、空调使用的申请:以寝室为单位,填写《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空调使用申请表》,前往总务(保卫)处办理手续,批准后即可使用空调。

2、空调使用的费用:学生公寓空调实行有偿使用,费用自理,自主管理,通过一卡通预付费方式,先交费后使用,欠费停机、缴费开机。电价执行市供价格。

3、空调电费的缴纳:缴费人通过校园一卡通圈存机或登陆一卡通web端,根据界面提示,均可实时缴纳空调电费,缴费后经系统确认,即可获得所购空调电量额度。

4、空调的维护维修:在空调使用过程中若出现异常情况,应快速切断空调电源,立即向维护单位报修,不得私自拆修。

5、空调使用节能要求:空调使用时间,夏季从61日开始,930日结束;冬季从121日开始,130日结束。夏季空调温度设置应不低于26摄氏度,冬季空调温度设置应不高于20摄氏度。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

总务(保卫)处   



编辑:总务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