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1-06 00:00来源:总务处 【字体:

 

 

全体师生员工:

本学期即将结束,现将期末、寒假及下学期开学校园后勤服务、安全保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生宿舍将于2017年元月14日进入假期管理,假期宿舍管理工作,由山东明德物业公司具体承担。假期管理期间,原则上不接待学生来访,确因特殊情况需要进出宿舍的,须凭有效证件(学生证、身份证)出入,未按规定出示有效证件者不得进入学生宿舍,物业公司将严格履行验证登记手续。

2、寒假期间,非毕业班同学不得留校住宿,因工作需要安排勤工俭学学生住宿的,由承办部门办理相关手续。毕业班同学因实习、专升本上课等原因确需在校住宿的,请到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处领取申请表,办理手续后方可住宿。各系部将申请表汇总后,统一交至总务(保卫)处。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元月10日,逾期不予补办,未按要求办理手续者不得在校住宿。申请留校住宿学生安全管理由各申请部门负责。

3、离校的同学请带走自己的贵重物品,无需带走的物品也请妥善保管好,因保管不善丢失物品,学院不承担责任;各宿舍做好卫生清洁工作,关好门窗水电。假期住校的同学须遵守校纪校规,出入宿舍携带有效证件,服从宿管员管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对不服从管理者,视其情节可以终止其假期住校。

4、下学期学生宿舍开放时间为212日(正月十六),提前返校者恕不接待。

5、一楼食堂经营到元月25日(腊月二十八),二楼食堂下学期210日(正月十四)开业。

6、卫生所开诊到元月13日,下学期212日(正月十六)开诊。

7、浴室开放到元月13日,下学期212日(正月十六)开业。

8、假期校园安全值班、水电服务保障值班照常,学院西门于元月20日晚关闭,210日(正月十四)起正常通行,正常通行日作息时间为700——2300

相关岗位值班电话:

山东明德物业公司项目部电话:18956077709,13956050288

水电服务保障值班电话:63811008

保安值班电话(南大门):15209858086    教学楼值班电话:63814625

西苑学生宿舍值班电话:63811968     东苑学生宿舍值班电话:63817345

特此通知。

总务(保卫)处

2017年元月7



编辑:总务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