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5-02 00:00来源:总务处 【字体:

 

学院参保大学生:

     根据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大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普通门诊就医管理办法规定》,20176月份将为参保大学生报销门诊医疗费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在我院就读的参保大学生,请将20169月份至今看病的医院门诊发票、病历和学院卫生所门诊发票、病历,于2017520日之前报送学院卫生所审核,报送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地点为医务室,超过时间不予受理。

     2、在外实习的毕业生因病就诊,报送期限截止为回校参加论文答辩结束前。期间在合肥实习的应按规定报送,外地实习的最好邮寄到辅导员处,超过时间不予受理。

     3、请有门诊就医需报销的大学生在填写个人信息时,一定要将银行卡号及身份证号填写清楚和完整,以免在支付时不能及时到账。

     4、报销比例根据本年度实际发生的数额,由学院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领导小组另行确定。

     5、详细报销规定参照学院门诊就医管理办法。

        咨询电话:63812362,63838941 

     特此通知!

院 总 务 处 

201752



编辑:总务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