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0-12 00:00来源:总务处 【字体: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就2017年度在校学生体质健康检测(简称“体检”)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20171014日,工作时间为上午7:50开始,各班具体时间见附件《体检安排表》,体检地点设在新闻出版学院教学楼二楼大厅。

二、体检人数和对象

2017级新生约1400人(见体检安排表)。

三、体检项目及注意事项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的要求,参照执行。具体有:内科常规(心肺肝脾)、眼科(视力、色觉、沙眼、结膜炎)、口腔(牙齿牙周)、耳鼻(嗅觉、听觉)外科检查(头部、颈部、胸部、脊柱、四肢、皮肤、淋巴结)、实验室检查(肝功能ALT)、形体指标(身高体重)、生理功能(身高体重)、透视(胸部DR电子片)。

1、请按照学校安排的体检时间到场,防止拥挤;

2、学生就餐后体检,体检前一天不要剧烈运动,清淡饮食,保证充足睡眠;

3、着袖口宽松的上衣,颈部胸部勿戴金属首饰等物品,不隐瞒既往病史;

4、体检结束后应在现场交到收表处,请不要带走。

具体注意事项见“体检表”封底的体检须知。

四、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

1、总务处与体检实施单位协调确定《体检安排表》(附件),落实体检准备、实施等相关工作。

2、各系部根据《体检安排表》通知学生按时参加体检,并请安排1名工作联络人,负责体检现场学生组织等工作。

3、此项工作是学校公共卫生管理中的疾病防控和学生健康状况监测的有效措施,为保障工作顺利有序,请系部加强学生教育,不出现迟到缺席等情况。

4、请各系部于1013日上午11:00前将联络人信息报给总务处

                                                                                    总务(保卫)处

                                                                                    2017.10.12

 

 

 附:体检安排表.doc

20171012151295889588.doc



编辑:总务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