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7-06 08:55来源:总务(保卫)处 【字体:

 

各处室、系部、中心,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现将暑期校园后勤保障服务和安全管理有关工作安排情况通知如下:

一、有关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安排

1、宿舍管理。放假期间,学生原则上不得在校留宿,因学院或系部工作安排等特殊情况,确需留校住宿的,需报总务(保卫)处备案。请各系部督促学生于711前离校。

2餐饮服务。一楼食堂76日停业,820日开业;二楼食堂继续营业(供应午餐),停业时间另行通知。

3洗浴服务。浴池711日停业,820日开业。

4、医疗服务。卫生所77日停业,820日开诊。

5、教室服务。假期内,所有公共教室不对外开放。

6、其它服务。假期内,校园安保、物业、水电气保障、日常维护维修等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正常进行。

二、安全管理事项

1、各单位、各部门要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远离工作岗位时要关好门窗,关闭水源、电源、气源,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

2、物业服务单位要集中对楼宇内的公用配套设施、给排水、消防系统、配电设施设备进行一次检查和维护,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与汇报。门卫及各楼宇在保证正常24小时值班的同时,要加强外围和楼宇内部的巡查工作,确保楼宇安全。

3、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师生员工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

4、正常营业的学生食堂要加强安全管理,做好食品的采购、贮存、加工、售卖、留样等工作。

5、放假期间仍在学校工作、生活的师生员工要自觉服从学校的管理,不得在实验室、教室、会议室、宿舍等场所加工食物。

6、放假期间后勤服务电话:

保安值班电话:63811360

教学楼值班室电话:63814625

阡陌物业公司李经理:13956050288

水电维修服务电话:63811008


特此通知。

     


总务(保卫)处      

   

202176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