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5-19 11:16来源:总务(保卫)处 【字体:

  5月17日下午,学院在图书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项目建设推进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鹏、总务(保卫)处处长陈松及总务(保卫)处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松汇报东苑2号楼主楼卫生间改造、创新创业中心装饰装修工程、实训附属楼装修改造工程等项目建设进度工作情况,以及近期校园消防、食品卫生、校园安全管理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IMG_20230517_180532.jpg

  最后,吴鹏就做好总务(保卫)处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安全,杜绝隐患。不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杜绝各项安全隐患。二是直面问题,加强沟通。切实加强项目各个环节在每个阶段的协调和配合,共同努力加快项目建设。三是加快速度,列出进度。列出各个项目工作的进度表,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目能够按照学院实际需求按时交付使用。



编辑:刘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