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5-19 11:16来源:总务(保卫)处 【字体:

  为落实《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办法》(皖新出职院〔2023〕28号)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管理,2023年5月11日,学院总务(保卫)处会同学生处、基础部及四系部组织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问题隐患排查“回头看”行动。

  本次检查重点排查学生宿舍应急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无损;学生宿舍用电是否安全;学生宿舍是否有违规使用(或保存)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等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向学生宣传了宿舍安全常识,减少宿舍安全隐患的措施,对涉及违纪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并对违纪情况进行登记。检查结束后,总务(保卫)处将所有违纪情况进行了汇总,并通报了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情况,要求学生违纪所涉及的系部通过辅导员(班主任)查实违纪事实,做好违纪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编辑:刘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