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5-24 17:37来源:总务(保卫)处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常见传染病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健康素养,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5月23日下午,学院邀请公共卫生专业医师入校开展了卫生健康知识(传染病防控)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围绕流感、结核病等常见传染病的病因、传播途径、临床表现以及相应的防治措施等方面展开讲解,以图文并貌、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了相关防治知识,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认识了常见传染病的危害性,又掌握了相关防治知识,切实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IMG_20230523_162732.jpg

  本次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是学院推进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的系列举措之一。本学期以来,学院已组织开展了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集中宣传活动、校园爱国卫生活动、卫生健康与食品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制订并实施了《学院食品安全工作实施细则》,不断织密校园传染病防控网,消除传染病滋生和传播途径,着力创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编辑:刘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