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6-01 17:50来源:总务(保卫)处 【字体:

  6月1日中午,由学院总务(保卫)处组织召开的服务学生座谈会在图书科技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鹏、总务(保卫)处工作人员、物业经理及食堂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来自各系部的20名学生代表积极参与,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学生就食堂餐饮、商超购物、宿舍管理、学习环境、校园安全、生活设施和物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的意见和建议。总务(保卫)处负责人对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并耐心解答。

IMG_20230601_173514.jpg

  吴鹏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她表示学院一直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努力为全院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总务(保卫)处要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分工,抓好整改落实;各单位对于存在的问题要查缺补漏,增强服务意识,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刘圆圆